鞋子

高质量靠谱的莆田鞋微信推荐

时间:2021-09-18 22:35:31   作者:爆款货源网   来源:baokuanhuoyuan.com  
内容摘要:高质量靠谱的莆田鞋微信保举 我感受纯原或者公司级该当就是高质量的莆田鞋了,如果大师想要高质量靠谱的莆田鞋微信可以添加货源通客服 她会给大师保举高质量靠谱的莆田鞋微信! 莆田鞋有哪些等级 1.通货:有时候又被人乘坐A货,字面上就可以理解了,最普通的货,鞋子一看到就不是很正规......

品牌运动鞋、潮鞋、AJ、莆田鞋子工厂供货,支持一件代发。

暂时还没有商家的联系方式。

广告合作请联系QQ:513249942


高质量靠谱的莆田鞋微信保举 我感受纯原或者公司级该当就是高质量的莆田鞋了,如果大师想要高质量靠谱的莆田鞋微信可以添加爆款货源网客服 她会给大师保举高质量靠谱的莆田鞋微信!








莆田鞋有哪些等级
1.通货:有时候又被人乘坐A货,字面上就可以理解了,最普通的货,鞋子一看到就不是很正规,有些可以说是一眼假,鞋型看着土肥圆。通货最经常的是拿着假鞋来做假鞋,没有很正规的版型做参考,用料也是随便拼凑出来的,根基上没有通货的鞋子会用到头层皮,质量没有包装,通常都是小作坊做出来的,所以不建议大师采办通货,但是独一的长处就是便宜,所以钱包不是很鼓的又想穿名牌的小伙伴们可以试一试。
2.真标:相对于通货,上了一个大档次,真标鞋也是性价比最高的鞋子,市面上大部门的名牌鞋子,都有真标鞋。比如adidas、nike、newbalance等等,真标鞋斗劲正规,通常出自很多莆田正规的大厂,大厂都有正规的流水线作业的,出来的鞋子有保证,当然不排除运气不好买到个此外鞋子,质量也是弗成的,但是大部门的鞋子的鞋型、脚感、鞋标都是ok的,保举采办真标鞋。
3.公司级:公司级的鞋子相对于真标,又更上一个档次了,公司级的鞋子通常都是目前市面上爆款的鞋子,比如椰子、贝壳头、大气垫等,所以在采办鞋子的时候,很多鞋子是没有公司级的货的。
4.纯原:跟原版的1:1,真正做到了跟正版鞋一样的模具来开模做鞋,无论是制鞋材料还是制作的工艺,相对于正版的都是有过之而无不及,走线做到了完美,但是相对而言价格也较高,由于对鞋子的制作工艺何机器的设备要求较高,所以纯原的鞋子市面上不多,能买到就是赚到了,不是所有的工厂都有实力做纯原鞋的。







莆田鞋拿货价多少?


高质量靠谱的莆田鞋微信以外我们也要知道拿货价格概略多少:


上面也说了,莆田鞋分为好几个档次,那不同的档次出厂价自然也是纷歧样的,所以肯定是没有固定的价格的,只能说个概略范围,一般鞋款通货出厂价不会超过120,真标版本不会超过200,公司级不会超过300,纯原不会超过400。这是绝大大都鞋款的出厂价格,有少数爆款除外,价格会稍微偏高一些。
采办莆田鞋如果防止被“杀猪”?
“杀猪”,在这里是指价格被宰,也就是指原本300能买到的成绩花了500才买到手,说直白点就是被坑了。
这种现象在莆田鞋这个行业里实在是太多太多了,经常看到网上有人晒图自己花了五张在某家入手的某款鞋,七张入手的某款纯原等等,问有没有被“杀猪”。每次看到这些都很惊讶,更是服气这些商家怎么敢开口要这么多的。
要说如何防止被“杀猪”,最好的办法就是尽量找大的档口或者厂家,网上虽然商家千千万万,但是95%都是微商和一些不知道多少级的小代办署理,价格都是被转手了很多次的了,自然价格就会很高。具体可以参考一下莆田鞋不同版本的出厂价来判断,超出跨越几十块实属正常,但是高得离谱就很明显是在筹办“杀猪”。


品牌运动鞋、潮鞋、AJ、莆田鞋子工厂供货,支持一件代发。

暂时还没有商家的联系方式。

广告合作请联系QQ:513249942



标签:莆田  鞋子  公司级  通货  采办  
相关评论

BaoKuanHuoYuan.com 爆款货源网 版权所有 站长QQ:513249942

  湘ICP备19026839号-4 网站统计